忍者ブログ

akatsuki。

世界はうつくしくなんかない そして それ故に 美しい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10月阿尼灭

写bo前看了6部追4部,放眼望去满是河蟹片卖萌片后宫片,好片子都死在四月了?阿门……
宅人大学咋还不放,老娘我都无聊死了∵∵∵ゞ( ̄ε ̄o)ぶっ

唉……05十月经历过的低潮期今年十月还要来回锅一下?
难道岛国的秋季新番都重复循环一年华丽一年冷清的现象不成?还我04、06年美好的青春来~~
日剧系色望了怎么连动画也跟着系色望了,表阿,这叫我怎么过日子



两年的时间不算长,但足以磨灭对一片的热情
要不是片子开播op开唱引起口水一片我大概就忘了打不落哦这个档
嘛~好歹也是10月重头戏说什么都要给点面子看看


拼战沙场的正太、三木筒子的狙击手、神秘组织密斯林,阿不,是天人(反射性想到银他妈的天人
相良逆袭土6?我这是在看高达还是在看全金??
小p孩刹那还是算了,宗介圣子般的眼神乃模仿不来,决定去复习第n遍TSR……

除了第一集有疑似在看全金的幻觉之外,并没有先前大众YY的基和腐,反而还有些闷
看第一遍的时候跟2xyang说不热血,拉着主要角色挨个走过场,看得我想打瞌睡,再拜那个吓死人民群众老百姓的ed的福(深情呼唤西川鬼叫筒子~),差点进回收站,不过重温后发现还是有看点的
相比两泽那种一上来抢机体的公式化剧情,OO的踢馆欢乐了不少,伪阿斯兰他爹要加分,很有搞笑潜质XD,被削人棍也是必然
音乐美说op难听的都给我跳黄浦江去!
高河弓的人设……300年后的天朝人依然是春丽……嘛~op里放下包子不错
马尾西装很囧很违和,干吗不直接和服上阵,那还像样点
神谷那角色也很美,美到即便最后踢爆是女人我也不会怀疑
总之比平井渣的好太多了,种子种命两主角看得视觉疲劳!


有爱的只有中村役金发男(金发便当定律令人担忧……)

差点忘了10月的第一道风景线,除了囧我想不出第二个表情

朽木,快出来见你兄弟!

我败了……我彻底败了……
这是什么生物!!
美型角色难道已经不能满足石田你,于是你来挑战这类囧掉大牙的RP角色?

pikapika的段朗gf……笑抽~好吧,谁让你叫段朗呢

于是我终于了解什么叫10分的男人配90分的女人了……段朗GJ
PR
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
Pass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89 |  88 |  87 |  86 |  85 |  84 |  83 |  82 |  81 |  80 |  79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HN:
akuma
性別:
非公開
自己紹介:
魔都人士
みずがめ座

時計

カレンダー

10 2017/11 12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
最新コメント

[11/21 akuma]
[11/20 2xyang]
[11/19 akuma]
[11/18 2xyang]
[09/03 akuma]
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
宝石箱

薄桜鬼 黎明録

応援バナー

忍者ブログ
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