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akatsuki。

世界はうつくしくなんかない そして それ故に 美しい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森永爱你哭了没

虽说上周六就看完了贫贵,但被雷了
今天又和2xyang发了一天的观后感消息,越发感到失望
虽然太郎是穷人,但他还是有型的,怎么被拍成这样?御村怎么成了尾行狂?
不知森永爱现在心里怎么想的,我这原作饭先替你泪一把
天知道我对原作漫画是多么有爱!!第一集看得我有冲进去打人的冲动

本以为狗可以演出贵公子的气质的,现在看来是无望了,气质这东西果然不是靠演技就能演出来的,狗你还是适合stand up的正平,老老实实演你的小人物吧
这日版太郎的一举一动给人的感觉就是寒酸,还猫背[emoji:i-282]笑起来就更不提了,哪里素敵了????那群女的对着此般太郎还能HC就更莫名
估计很多人像我一样真是要哭了呀,唉,这哪还是外表看上去像贵公子的样?

御村就甭提了,漫画里我最喜欢的角色也被毁了[emoji:i-240][emoji:i-240][emoji:i-240][emoji:i-240][emoji:i-240][emoji:i-240]
御村同学你何时变得如此老成,那个大妈头又是怎么回事?不带这么演的!好歹学学人子俊,为了配合道明寺弄了个泡面头,翔少你演御村剪个头发就这样困难?
还有最后那一笑真真囧到我了

最不能容忍原本无比欢乐的EG剧情居然被改成了温馨家庭励志剧,个算萨?穷人的孩子早当家??
忍成也残了,鸟居顶着一大妈脸,隆子像阿雅
此片剩下的亮点就是腹?永原和那一群loli正太了
于是爱也快被消磨光了

想想还是ドラマCD有爱,泪崩TAT
PR

圆满了

昨晚梦到第二集的收视升到了16.3,还在想会不会只是梦里的天方夜谭
今早一看16.8,都超出我的预知了,这下圆满鸟(*^▽^*)

能在第二集小升一下确实很惊讶,栗斗~GOOD JOB[emoji:i-234]
这周的剧情确实比上周来的好了很多,不像上礼拜那么乱,情节衔接也比上集自然多了,开始有内容了,收视升也是应该的

不过看秀一天人交战,对着瑞稀ドキドキ,一会流口水,一会冒灵光,一会流鼻血……真是不亦乐乎
番茄真的把抽风的秀一给演活了~
难波学长终于不猴样了T_T,姬岛也放开演形象全无了(自我催眠:他就是来搞笑的…)
“kiss魔”泉的杀伤力果然无敌,全校上下都被他chu遍连裕次郎也不放过,膜拜了orz

最后被预告秀一吓到了[emoji:i-282]那个造型真毁形象

昨年10月期に放送され、クラシックファンを急増させたフジテレビ系月9ドラマ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」がスペシャルドラマになることが10日、分かった。放送終了後、続編希望のメッセージを寄せるファンに応えたもの。舞台を花の都、パリに移し、上野樹里(21)扮する主人公のだめと、玉木宏(27)が演じた千秋のその後を描く。来年新春の目玉として2夜連続放送される。

千秋王子,你可让我好等啊~~~~

花君初回

真累
还真没这样追过电视剧
等图透,等在线,等字幕……囧
好像三年前看SD那会儿才会这么做
栗斗你俩的面子真的很大
就算花君的剧情再白烂老娘我也看定了

月9算啥?就是用来喷的!

先说说润的新剧

金田一二代目回归(误!)
逆回来了,终于逆回来了T_T
造型总算是摆脱了老气的道明寺,爽やか满塞

首回竟然看得我心惊胆颤的,立即怀疑新鲜料理人是不是SM兼level up系的?爆
同样看的我一愣一愣的还有几位熟悉的演员,美艳的美艳,BH的BH……
佐藤隆太一改池袋阿正、木更津的小老板样,凶悍的对着俺家润又打又踢的,还以眼杀人,嗯~地域看门狗盖章认定
仗势欺人的凶手之二向井理小哥,一介实习生都来欺负润,你不就是妒忌他嘛
三无少女香里奈(误),好冷啊,期待下集你的掴耳光

月9更是没什么大花头,我对男女主角的青春招牌免疫
依照第一集和预告来看,莫非走的是单元剧路线?
剧情也傻的orz,无非就是把照片里不愉快的通通变成顺眼滴,改到最后女主就会嫁给男主了?太脑残了囧
求婚大作战这剧名好像也扯不上任何关系
初话收视率也是输给织田大叔的玩笑,山下饭现在一定是忙着召集作战侧罗,拯救剩下话数的收视率了u们能撑起多少视听率

bambino初印象

北村叔的发型太逗了,活脱脱一个中年版道明寺XD
再加上俺家松包子的卷毛还没变回去……
哦~忘了还有位市村桑也顶着个花菜头orz
好了,这下老中青3个人居然都是花卷头了囧囧囧囧
三人的卷毛+浓颜=道明寺一家子齐了XD

想不通长得一脸大妈样的吹石竟然演松包子的gf想当初只不过是金田润里的一个小小犯人
还有向井理同学,觅了半天都不知是哪位,果然不戴眼镜判若两人
很久未露面的内田jj重现屏幕,看上去好pp好熟女
想当年出土文物级的花样男子电影版让我纠结了好一阵
1 |  2 |  3 |  4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HN:
akuma
性別:
非公開
自己紹介:
魔都人士
みずがめ座

時計

カレンダー

11 2019/12 0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最新コメント

[11/21 akuma]
[11/20 2xyang]
[11/19 akuma]
[11/18 2xyang]
[09/03 akuma]
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
宝石箱

薄桜鬼 黎明録

応援バナー

忍者ブログ
[PR]